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單次直播人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IG綜合華人粉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IG普通臺灣粉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如何緩解自己在工作上的那些壞心情  文/斷腿奔跑的豬  1  在工作幾年當中,我總是會接到這樣的留言,無論是自己的親戚朋友,還是網上的學弟學妹。  當他們在畢業不久之際,總會遇到一些相同的問題。而這些問題總是無形的改變著他們的生活,思想,以及未來。  如何緩解自己在工作上的那些壞心情  這些問題大致都離不開職場上上司的訓斥和責罵。這些問題其實算不上壓力,而他們會慣性的認為這就是壓力,久而久之的就會牢牢的將自己的思維固定在一塊,認為這是正常現象,工作與人生最后也只能是平庸下去。  人有心里活動,自然就有心理學。  有專門的心理學教授曾研究過這一現象的產生,大多都與心情有關。  就比如,一些人會因為一個上司的夸獎而越發努力,也會因為一個上司的批評而得過且過。如果要用古代人的語言來形容的話,那就是:奴性思維。  奴性思維不是由自己控制,反而是由別人來控制,就像我剛才提到的,喜怒哀樂都會因為自己的上司而產生,這種狀態其實并不可取。  只有當我們能正確的直視自己的問題的時候,我們才能真正在職場做到游刃有余,難不成你自己真正的定義,真的要靠你的上司來左右嗎?  2  在我妹妹剛參加工作那會,她總是感覺自己做的不夠好。因為在職場有許多事都是身不由己,而且這份工作是自己千辛萬苦才找到的,所以她不到最后關頭也只能咬緊牙關的做下去。  可是慢慢的她發現,自己的高學歷卻總是做著最基礎的工作,這實在是有點大材小用了。  于是她那顆當初奮斗的心開始起了轉變,工作不如以前認真了,上班也經常是干一會休息一會,領導看到她這樣也免不了要責罵一番。  有一次,因為工作上的一個細節上的小錯誤,本來是可以避免的。但由于她的疏忽,導致公司一些數據出錯。領導在辦公室也是氣在心頭,對她痛罵了一番。  她被領導訓斥之后,滿腹委屈,便跟我打電話。  其實我并不是一個會安慰人的,只是勉強告訴她,你那是心態有問題,你不妨換個角度看問題,如果你是老板那你會不會請一個連低級錯誤都會犯的員工呢?  因為是女孩子,而且剛畢業沒多久,本以為作為哥哥的我會安慰她一番。卻沒想到我會這樣,她在電話那頭也是對我大聲呵斥,然后沖沖的掛斷了電話。  3  那一天她下班之后,自己一個人走在公園里,看到街邊走來形形色色的人。  突然,她碰到了一個正在帶小孩散步的媽媽。  小孩笑的很甜,似乎有種想要她抱自己的意思。奈何自己心情差到幾點,也只能勉強擠出一點微笑。  小孩的媽媽可能是一個有過經歷的人,看到她眉頭緊鎖,便對她說:  心情這個東西,人都會有好壞的時候,最重要的是看你如何去解決它,而不是一直糾結它的存在。  妹妹聽完自己也冷靜下來,然后心想,職場好像就是這樣的。今天的錯也在于我,而我反而不能很好的面對自己所犯下的錯,這種情緒一直影響到現在。  對于我和老板,以及我哥來說都不是好事。  于是她拿起電話,很高興的打給了我,并對我說:  哥,我想我知道我以后該怎么做了。  那是改變她的一件事,也是改變她的一天。  從那以后,她給我打電話也從當初的抱怨,變成了報喜,從當初的發牢騷,變成了現在的努力升職。  當我寫下這篇文章的時候,她剛掛下電話不久,最后她說了這樣一句話:  任何事其實都要從自己身上找原因,當一件壞事的發生,很容易成為下一連串壞事發生的導火索。  我寫下這句話,送給每一個職場新人。  4  其實不止是職場,生活中也是如此。沖動是魔鬼,我們都知道,可我們都很難控制住自己。  我們很少關注這個問題,總以為心情這種事是得不到控制的,其實是你自己控制不了,并不是不能控制的。  人之所以會有心理學上的研究,主要是為了改善人心理上的毛病。尤其是在20來歲上下的初入職場的年輕人,這種心理上的變化很容易改變一個人最終的發展和未來。  職場是一個考驗人,鍛煉人各種素質的場所,而這種考驗和鍛煉會因為心態的原因而走上不同的道路。  試著換個角度看待職場上的問題,或許會誕生一個不一樣的自己。 讓你緩解緊張情緒的12種方法 做這13件小事,能讓你心情變好 四段話,送給心煩心累心情差的你分頁:123

沉下來做自己的事  文/柴靜  (一)  《胡適晚年談話錄》里有個小故事。  “前幾天,高平子的孫子來,他引張載的‘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圣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四句空洞的話,我問他‘怎么叫為天地立心,你解說給我聽聽’”  這孩子大概就愣在那兒了。  胡適說“你的祖父是學天文的,你不應該再引這些不可解的話”。  (二)  昨天飯局上,幾個人說到北大的王瑤,朱自清的弟子。說他如果是現在,倒是個很好的時事專欄作家。  錢理群的書里也這么說,王是他的導師,極有才情。當年他們定期去王家客廳聽他神聊各種政治形勢的分析和預測。  “他極度敏感,一天幾個小時讀報紙,從字里行間去分析各種形勢,動向,有的分析極獨特,有的不免是過分敏感”,又總伴隨著對自己及周圍人的實際命運的種種揣想。  錢說結果要不就是“戰戰兢兢,如履薄冰”,要不就“看得太透,就什么也不想做了”。  王瑤年青時“一年一本書”,到后來“寫不出來了”。  他在臨終前,對錢反復叮嚀“不要再分析了,不要再瞻前顧后,沉下來做自己的事”。 在你月薪三千的時候,做月薪八千的事 別忽略那些無用的事 希望四年前就有人告訴我的事情分頁:123

丁立梅:風會記得一朵花的香  一  沒事的時候,我喜歡伏在三樓的陽臺上,往下看。  那兒,幾間平房,座西朝東,原先是某家單位做倉庫用的。房很舊了,屋頂有幾處破敗得很,像一件破棉襖,露出里面的絮。“絮”是褐色的木片子,下雨的天,我總擔心它會不會漏雨。  房子周圍長了五棵紫薇。花開時節,我留意過,一樹花白,兩樹花紅,兩樹花紫。把幾間平房,襯得水粉水粉的。常有一只野鸚鵡,在花樹間跳來跳去,變換著嗓音唱歌。  房前,碼著一堆的磚,不知做什么用的。磚堆上,很少有空落落的時候,上面或曬著鞋,或晾著衣物什么的。最常見的,是兩雙絨拖鞋,一雙藍,一雙紅,它們相偎在磚堆上,孵太陽。像夫,與婦。  也真的是一對夫婦住著,男的是一家公司的門衛,女的是街道清潔工。他們早出晚歸,從未與我照過面,但我聽見過他們的說話聲,在夜晚,喁喁的,像蟲鳴。我從夜晚的陽臺上望下去,望見屋子里的燈光,和在燈光里走動的兩個人影。世界美好得讓人心里長出水草來。  某天,我突然發現磚堆上空著,不見了藍的拖鞋紅的拖鞋,磚堆一下子變得異常冷清與寂寥。他們外出了?還是生病了?我有些心神不寧。  重“見”他們,是在幾天后的午后。我在陽臺上晾衣裳,隨意往樓下看了看,看到磚堆上,赫然躺著一藍一紅兩雙絨拖鞋,在太陽下,相偎著,仿佛它們從來不曾離開過。那一刻,我的心里騰出歡喜來:感謝天!他們還都好好地在著。  二  做宮廷桂花糕的老人,天天停在一條路邊。他的背后,是一堵廢棄的圍墻,但這不妨礙桂花糕的香。他跟前的鐵皮箱子上,疊放著五六個小蒸籠,什么時候見著,都有裊裊的香霧,在上面纏著繞著,那是蒸熟的桂花糕好聞的味道。 老人瘦小,永遠一身藏青的衣,藏青的圍裙。雪白的米粉,被他裝進一個小小的木器具里,上面點綴桂花三兩點,放進蒸籠里,不過眨眼間,一塊桂花糕就成了。  停在他那兒,買了幾塊嘗。熱乎乎的甜,軟乎乎的香,忍不住夸他,你做的桂花糕,真的很好吃。他笑得十分十分開心,他說,他做桂花糕,已好些年了。 我問,祖上就做么?  他答,祖上就做的。  我提出要跟他學做,他一口答應,好。  于是我笑,他笑,都不當真。卻喜歡這樣的對話,輕松,愉快,人與人,不疏離。  再路過,我會沖著他的桂花糕攤子笑笑,他有時會看見,有時正忙,看不見。看見了,也只當我是陌生的,回我一個淺淺的笑,——來往顧客太多,他不記得我了。但我知道,我已忘不掉桂花糕的香,許多小城人,也都忘不掉。  現在,每每看到老人在那里,心里便很安然。像小時去親戚家,拐過一個巷道,望見麻子師傅的燒餅爐,心就開始雀躍,哦,他在呢,他在呢。  麻子師傅的燒餅爐,是當年老街的一個標志。它和老街一起,成為一代人的記憶。  三  賣雜糧餅的女人,每到黃昏時,會把攤子擺到我們學校門口。兩塊錢的雜糧餅,現在漲到三塊了,味道很好,有時我也會去買上一個。  時間久了,我們相(www.lz13.cn)熟了。遇到時,會微笑、點頭,算作招呼。偶爾,也有簡短的對話,她知道我是老師,會問一句,老師,下課了?我答應一聲,問她,冷嗎?她笑著回我,不冷。  我們的交往,也僅僅限于此。淡淡的,像路邊隨便相遇到的一段尋常。 我出去開筆會,一走半個多月。回來后,正常上班,下班,沒覺得有什么不同。  女人的攤子,還擺在學校門口,上面撐起一個大雨篷,擋風的。學生們還未放學,女人便閑著,雙手插在紅圍裙兜里,在看街景。當看到我時,女人的眼里跳出驚喜來,女人說,老師,好長時間沒看到你了。  當下愣住,一個人的存在,到底對誰很重要?這世上,總有一些人記得你,就像風會記得一朵花的香。凡來塵往,莫不如此。   丁立梅作品_丁立梅散文 丁立梅:品味時尚 丁立梅:像菜花一樣幸福地燃燒分頁:123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衝fb五星/推薦好評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買fb五星/推薦好評 衝單次直播人數

arrow
arrow

    a46jkn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