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IG全球真人粉,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IG個人追蹤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IG普通臺灣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IG全球真人粉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IG普通全球粉

80后莫苦惱,沒有主見很正常    大家都知道,60后、50后一代人基本上都下過鄉,他們吃過的苦可能現在80后的年輕人根本想象不到。真正的機會其實是給到了70后、80后這一代人,而80后們往往又會說70后一代的機會太好了,我們再也碰不上他們的那種機會了,其實這是錯誤的。一個人其實沒有什么事情是想不通的,不同的時代賦予了各代人不同的機會,把握住當下的機會好好做,沒有什么不能過的坎。70后的一部分人現在小有成功,他們就是把握住了屬于他們那一代人的機會,才能夠脫穎而出,這個邏輯用到80后一代人身上的話,一樣可以實現。    在我看來,80后其實不是一個專署名詞,所謂的80后說白了就是人的20歲到30歲這一階段的概述。我當年也有20歲到30歲的階段,20歲的我當時到底忙了些什么?我忙到了30歲以后才決定創業,之前的一個階段其實也是不在乎甚至不知道到底應該做什么,也很迷茫。喝酒打架的事情我都做過,在那個階段,我甚至迷茫到根本找不到前行的方向了。可以說,人到了20歲至30歲這個階段的時候必須要走這樣一個過程,這就是你成長的本錢。    今天在這里,如果讓我把主見這個詞強加給20歲至30歲的人,告訴他們一定要有主見,這其實是很殘酷的事情,壓力之大其實是很難想象的。俗話說“四十不惑”,人到了四十歲以上才有主見,那我們怎么能夠要求20歲至30歲的年輕人有主見呢?他們沒有主見才是正常。    讓主見自然成長    當下,很多年輕人強調自我,要求自己一定要變得有主見,這樣才能成大事,做自己的主人。我不太贊同這一點,尤其是用變這個字。變這個字好像顯得比較被動,有主見其實是一個自然的過程。一個人,不管是從20歲到30歲,還是30歲到40歲,都是一個自然的成長的過程,這個過程也正是一個人自然地變得有主見的過程。每個人對于自我的了解,對于社會的了解都是不一樣的。通過自己不斷的成長,會使自己了解自己和社會都變得更加清晰,在這個成長的過程中越來越知道什么才是最適合自己的,一旦等到這個人明白他一生或者是說他想要什么,或者什么最適合他的時候,這個人才是真正擁有了自己的主見。    主見在我看來它是一個人獨有的堅持與態度。在這里,我想跟大家分享一個親身經歷的故事。有一年,我們在深圳一個工廠生產我們自己品牌的一個產品的時候,深圳執法機構就去把那個工廠封了,把庫存里面剛剛生產好的新產品全給拉走了,共600片。后來我們才知道,基層執法人員向他們局長報告說,我們終于發現深圳市最大的假冒偽劣生產工廠了,那里的先進設備都是進口的,超靜車間干的相當正規。聽到這里,我們廠子的人就笑了,這個所謂的假冒偽劣產品上面的商標可都是我們自己公司的名字而且是注冊了的,一切都是合法的。后來通過我們的解釋月干涉,他們知道抓錯了,但是礙于面子下不來,他們還是出動了幾輛大卡車把庫存都拉走了,這個可以說是完全錯誤的行動。之后,搞了一些莫須有的問題,說你們進口會不會有問題呢?他們倒是不查假冒偽劣了,開始找其他毛病了。由于我們一塊板子上有160個零配件,他要把這160個零配件怎么進口的都要查清。這當然也是沒問題的,但他們一查就查了五個月。我們這個行業是要拼技術更新的,新產品的定價是很高的,當時一件產品大可以賣到一萬五千塊錢。(勵志歌曲  www.lz13.cn)半年以后由于競爭對手出來了,我就只能賣七千塊錢,所以八千塊錢凈利潤乘以這600片產品當時一下就沒有了。由于產品長期被人家封存,回來之后我們還要重新在工藝上再做一次更新,當這批產品再推出去的時候,600片到今天庫里還有200片,那個時候我們遭受了很大的損失,而且稅務局來問我們,你們是不是被某某局查了,他說我們也要查你,你既然在某某局有問題,你在我這個局也有問題,這個確實讓我們哭了。當時,眼淚確實掉下來了。    松下幸之助的堅持激勵我前進    東西被扣,各大局輪番轟炸我的時候,我得需要而且必須要去跟各大局溝通。當時我就記得一件事情特別激勵我,讓我堅持做下去。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以后,美軍軍管日本的時候,當時就判定松下幸之助是財閥,美軍也是用一些莫須有的東西控制他,控制他不需擴產。松下幸之助跑美軍找麥克阿瑟,歷史記載是41次,他從大阪到東京找美軍總司令去申訴說我不是,去了41次。最后麥克阿瑟自己做的判斷,說這日本老頭都來41 次了,太執著了,我拍板說他沒事,他要有事他不敢來軍部41次。    當時我在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我覺得特別冤枉,我一定要伸冤到底,把事情解釋清楚。之前遇到挫折的時候,眼淚也是嘩嘩的,但我站在局長辦公室走廊的時候,每次都暗示自己一定不能落淚,因為眼淚沒用。你要去局長辦公室對著局長嚎啕大哭,他保證說哭完了再來講,怕我情緒激動,小伙子情緒不要激動我們依法辦事。所以,我只有給他一遍一遍地講事實,你要是說我講的不清楚我就再講一遍,你拿資料蓋章了嗎?蓋章了。如果一個章不行的話那我再去蓋別的章,我當然要配合,行動上面是配合的,但是說實話,心里頭是肯定不舒服的。因為我是法人,所以必須自己本人去,去找他們的主管、副局長、局長,最后記下來大概是37次。這就是一個人創業或人生中必須經歷的幾道坎之一,所以今天再讓我去哪個政府,我會很快樂。    有主見是一個成長的過程,有主見需要一個人去從堅持與態度中不斷地打磨與磨煉出來。80后的年輕朋友們,現在不要過多的追求所謂的主見,因為一個人在他們20歲至30歲的階段,沒有主見很正常。在這一階段,努力拼搏,踏實肯干比有主見來的更加重要。分頁:123

我那么努力,只是不想讓父母再四處求人  文/李小狼  01  今年過年,我去三叔家串門。  本該是喜慶的日子,卻看到他一副憂心忡忡的樣子,在手忙腳亂地準備著大包小包的禮品。  我問道:“三叔,你這是要去給誰拜年啊?準備那么多東西,也太隆重了吧。”  三叔眉頭一直緊皺著,說:“晚上要去給陳迪的班主任拜年,還要請他們老師吃飯。馬上就要高考了,得麻煩人家老師多關照他啊。”  陳迪是我三叔的兒子,再有半年就要高考了。但是他學習一直吊兒郎當,總拖班級后腿。三叔全家都指望著他能考個好大學,將來能有好點的出路。可是以他現在的成績,能上二本就是超常發揮了。  因為務農存不下錢,三叔和三嬸就出門打工,滿懷希望要把陳迪供上大學。由于沒什么手藝和技能,他們只找到了一份在家具廠給家具噴油漆的工作。  我總害怕噴油漆會對身體不好,也勸他們換個工作。可是他們能干的工作崗位本來就稀缺,再加上噴油漆工資還挺高,所以一做就是好多年。  從陳迪上學開始,三叔就沒少為他四處求人。  他中考成績太差,只能進最差的班級,三叔忙里忙外各種托關系,好不容易才把他送進了還不錯的普通班。  高中讀到一半,他偷偷從學校跑回家說不想讀書了,要去打工。學校打電話通知三叔說可能要開除陳迪,氣得三叔連夜從浙江趕到貴州,把陳迪大罵了一頓。  罵完以后又帶著他回學校,滿臉堆笑給領導鞠躬認錯,說一堆諸如“自己家境不好”、“就指望陳迪讀書出頭”的話博取同情。學校估計也不想為難三叔,就把陳迪留校察看了。  我問陳迪:“如果你不想讀書,我勸勸你爸送你去職業學校學門技術?”  他說:“學不進去,只想出去打工算了。”  我氣不過他,嗆了他一句:“你一直這樣不爭氣,難道你爸媽要為你求人求一輩子嗎?”  他不說話,低頭不語。  02  大學時候結識了一個醫學院的好朋友,她在我們學校醫學院的成績一直排在前三名,是我們公認的學霸級人物。對于學醫的人,尤其是女生,我都無比敬佩,因為只要一想到解剖人體時鮮血橫流的場景,我就止不住渾身顫抖,實在太害怕了。  我調侃她說:“聽說你們醫學生的課余時間就是在搬尸體……你不害怕嗎?”  她說:“怕啊,我以前見到血都會大聲尖叫的。學醫后,過年回家殺雞殺魚都是我來干!”說完止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我詫異道:“見到血都害怕,怎么會選擇學醫?”  她回答說:“其實我也不是很喜歡當醫生啊,只是,我不想讓我媽再去求人了。”  她頓了一下,收了收笑容,接著說:“高中的時候我爸車禍住院,醫藥費住院費手術費一大堆費用要交,家里沒錢,根本交不起。我媽就跑去求醫生,可是醫院不是慈善機構,錢是必須得交的。所以我媽只能四處找親戚朋友借錢,欠了一屁股債。錢可以還清,人情債卻是要跟一輩子的。  我現在還記得我媽求人時候低聲下氣的樣子,那真是我這輩子最難受的時候了。她借的每一筆錢都抽在我臉上,提醒我自己我有多么沒用,所以我才下定決心要學醫,再也不想讓我爸媽去求人了。”  我默然,一直以來我都堅持做人要為自己活,不要讓“孝順”二字綁架自己對生活的追求。但是面前這個一心一意為了父母的女生,卻讓我無比慚愧。  也許學醫并不是她最想做的事情,但是學醫是她最想為父母做的事情。真正的為自己而活,不是只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能夠為了所愛的人堅持做著不喜歡的事情,同樣值得敬佩。  03  我們這代人,整天在朋友圈強喊口號要自尊、要有個性、要不服軟,“別低頭,皇冠會掉”早已成了一代人的座右銘。  但是我們的父母因為我們的不爭氣,在別人面前屢屢低頭的時候,他們的皇冠早已經掉下來無數次,狠狠地砸在他們的腳上,抬起頭的時候,還要強裝笑容。  經常有讀者來問我說:“我找不到努力的方向,我很迷茫,我該怎么辦?”  我回答說:“當你還不知道你該怎么辦的時候,想一想你如果保持現在渾渾噩噩的生活狀態,你父母該怎么辦?你愛的人該怎么辦?”  也許你現在的努力,還不足以讓父母過上錦衣玉食的日子,也許你現在的成就,還不足以成為父母向別人炫耀的談資,但是請不要讓父母因為你的不思進取,而放下尊嚴去四處求人,請不要讓父母因為你的懦弱,而在別人面前扮演更懦弱的角色。  希望你人生的缺口,不需要用父母的尊嚴來填補。  作者簡介:李小狼,90后原創作家。傾訴人生的無可奈何,發現世界的光怪陸離。煲有趣的雞湯,開有料的腦洞。個人公眾號:李小狼(ID:hi-xiaolang)轉載請獲得原作者授權。 最可怕的是牛人還那么努力 你遠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努力 你那么努力,為的是什么?分頁:123

人人都有過受迫害的青春,可幸福總會來    我有一個朋友A,以前和人表白狠狠被拒。后來初戀,對方劈腿,分手。就此有些沉淪,游戲人間,再也不肯拿出一顆真心去愛別人。總是看著他為了別人的錯誤在懲罰自己,然后繼續去折磨著別的無辜的人。他不快樂。被他傷害的人也不快樂。而傷害他的人,如今也不見得過得有多好。    我有一個朋友B,以前因為一些事情,和同學幾年沒有說過一句話。每天獨來獨往,小心謹慎地做人,任何事都努力做到最好,只是怕被不喜歡的人嘲笑。總是看見他掙扎地活著,活得很累,很辛苦,不知道為了證明什么卻依舊會去證明下去。他不快樂。他說,幸好我堅持了下來,沒有崩潰。可是他的眼里,深深在疲憊。    我有一個朋友C,關于她的緋聞和傳言在傳播。她很苦惱,自己只是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活著,沒有對不起任何人,也沒有傷害任何人。可是為什么呢,還有人會去編造關于她的流言蜚語。居然還有人會去信以為真,以為她是那種品行不佳的人。她不快樂。她別無所求,只是期待一個公平的對待。    我有一個朋友D,從小和家人關系不好。父母更偏愛年長的哥哥,也不重視她。不記得她的生日,不會給她買東西,也不知道她愛吃的菜。她也曾經很想問父母,既然你們不愛我,何必又要生下我。她不快樂。她渴望能和別人一樣,家庭和睦,其樂融融。    我們站在此處,名為青春的路口。能不能問自己一句:親愛的,你快樂嗎?想想,其實也是不快樂的。想得的得不到,不想要的偏偏也會來打擾。可是再想想,自己又何必。未免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辭強說愁。    小時候,以為自己的世界很小,看見一片天空就以為是全部。長大了,才知道自己的世界很大,天無邊海無涯。小時候,總會為了缺失一點什么,就覺得整個天地都變了顏色。后來,慢慢學會了百毒不侵。我們都會告訴后來認識的人自己之前的故事,總會描述得悲慘一些。其實自己想想,原來那些歲月,不過如此。(勵志電影  www.lz13.cn)如果真的悲慘得讓人無法呼吸,那我們又如何會波瀾不驚長大。我們不是逆來順受了,只不過看穿了這個世界上不可能毫發無損得獲得全部的幸運。活著,總會失去一些什么。例如“我手里拿著刀,無法擁抱你,我放下刀,無法保護你。”    那個游戲人間的朋友A,有著很支持他的朋友們一直陪在他身邊不離不棄。那個獨來獨往的朋友B,有著一雙很愛他的父母,時時傾聽著他的心聲。那個被人誤解的朋友C,有著別人羨慕的才華,深受長輩的賞識。那個不受寵愛的朋友D,有著一個對她很好的戀人,想要一輩子陪著她。    人人都有過受迫害的青春。那段時間里,我們不被理解,活得很難受,就像是一條離開水的魚。可是回頭看看,總不是一無所有的。感情受挫友情來彌補,友情受挫親情來彌補,親情不夠愛情來填。其實誰都沒有輸光手里的最后一張牌。下一步,怎么出牌,全在自己手里。幸福總會來的。只是,也許不是現在而已。 [青春不奢華,我們需要奮斗] [歲月支付了誰的青春?] [我們的青春哪里去了?] [讓青春與你的夢想一起奔跑] [每個人的青春都有一條彎路,你要自己走] [讓青春閃耀最美的光彩] [錯落的青春號碼牌] [又有誰的青春是安逸的?] [別把青春葬送在大學] [每個人的青春都有一條彎路,你要自己走] [青春,背負著伊卡洛斯的翅膀]分頁:123


買fb五星/推薦好評
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增加IG全球真人粉 衝IG全球真人粉買IG普通台灣粉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買IG全球真人粉衝fb個人追蹤數 買影片瀏覽人次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

arrow
arrow

    a46jkn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